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港:市公安局在平南县召开2020年刑侦工作推进会暨打击工作调研座谈会

2020-07-16 09:40     来源:贵港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打击效能,以更加强有力的措施深入推进刑侦工作,实现多破案、多打击、多追逃、多追赃的工作目标,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7月14日,贵港市公安局在平南县召开2020年刑侦工作推进会暨打击工作调研座谈会。贵港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莫一格出席会议并作工作部署,平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训军在会上致辞。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铿任主持。

就如何做好下半年全市刑侦工作,莫一格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紧盯“冲三争一”目标,全力开展刑侦绩效考评攻坚。二是紧盯重点培育地市质效,全力开展扫黑除恶攻坚。三是紧盯打击效能提升,全力开展“云剑-2020”、“亮剑·2020”行动攻坚。四是紧盯基础培固,全力开展数据库工程建设、亡羊补牢工程建设攻坚。五是紧盯队伍素质提升,全力打好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攻坚。

会上,市公安局调研员、刑侦支队支队长区雄勇就上半年全市刑侦工作、绩效考评工作以及打击盗窃犯罪专项行动工作做了分析点评。平南县公安局就上半年刑事打击工作作了经验介绍,桂平、港北、港南、覃塘依次作了发言。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到平南县公安局办案中心、监管医院以及乐群派出所进行参观交流。

贵港市公安局刑侦、扫黑等支队领导,各县(市)局、分局分管刑侦、扫黑工作的局领导,刑侦大队、扫黑大队各一名主要领导,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扫黑支队相关业务骨干和平南县公安局业务部门代表等共60多人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