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港:市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市公安机关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

2020-07-16 09:35     来源:贵港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4日上午,市局在建设西路办公区主楼14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市公安机关思想政治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分析全市公安思想政治工作和队伍思想状况,安排部署下半年思想政治工作和队伍建设。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陆健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铿任主持。

会上,陆健传达学习了全区公安机关政治部主任座谈会和2020年上半年全区公安民警思想状况调查分析会议精神,并就进一步抓好今年全市公安思想政治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要深刻认清当前形势任务,切实增强抓好公安思想政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深入推进全市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和解放思想暨“从警为谁、用警用谁、治警靠谁”队伍建设专题大讨论活动,大力加强公安思想政治工作,切实发挥好“公安工作生命线”作用。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抓住重点统筹推进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任务。要在思想政治建设、从严管党治警、深化公安改革、强化队伍素质、公安宣传引导、强化从优待警、强化政工主业等七个方面下功夫,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更有力的工作措施,推动全市公安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为实现市局党委提出的“冲三争一”工作目标提供强有力的思想引领和组织保障。

陈铿任在会上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我市公安机关思想政治工作和队伍思想状况,并结合今年公安政治工作要点和绩效考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研究落实全年政治工作要点任务。二是加快推进完成队伍建设各项考评指标。三是积极构建和谐警民关系提升群众满意度。

平南县局、交警支队分别就队伍建设亮点工作作了经验介绍,各县(市)局、分局和市局机关有关单位分别就队伍思想状况作了交流发言。

各县(市)公安局、公安分局、市森林公安局政委,市局机关各支队、监管场所、训练学校政委,其他单位各1名负责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领导,各县(市)公安局、公安分局、市森林公安局及市局交警支队政工科(室)科长(主任);市局政治部各科全体民警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