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公安民警为参加高考的学子们保驾护航

2020-07-09 11:28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2.6万名高考生,迎来了2020年高考,为青春、为梦想,努力一搏,这是一次特殊的高考,走到这里你已经是英雄,考场内,考生正在奋笔疾书,考场外,家长正在焦急等待。

此刻,还有一波人也在认真“陪考”,他们就是“高考守护者”——警察蜀黍

77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海前往市区各考点督导检查高考安保工作。高考期间,柳州警方在每个考点设立临时勤务点,配足警务力量,开辟绿色通道,服务考生、为高考护航。



就在考试的第一天,让我们看看,又有哪些警事;

806分,一位考生急急忙忙向柳州交警求助,因疏忽大意记错了考点。时间紧迫,执勤人员立即安排执勤车辆全程护送,仅用五分钟将考生安全送到了考场。

高考考前25分钟,一名考生走错考场,三江县公安局民警用应急巡逻车及时将考生送至正确考场。

今早,城东派出所民警还开辟绿色通道,为3名丢失了身份证的学子,以最快速度为其补办好临时身份证,确保考生顺利赴考。

7616时许,巡警大队阳光警务站接到群众报警称,文昌路“文昌路西”公交站牌处,捡到一高考学子准考证。接报警后,值班民警赶到现场,对拾得准考证并报警的市民给予称赞和好评。民警将准考证带回警务站,经多方工作,想办法联系考生家人,仅用一小时就将准考证归还。

考试铃声响起,考生们在书写梦想,警察蜀黍则在考场周边坚守,请考生们放心考试,请家长们安心等待,柳州公安为您守护,十年磨剑不畏苦,今朝倚剑放光芒,愿你青春无悔 金榜题名,少年 加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