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市公安局党委迅速贯彻落实区公安厅精神部署推进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

2020-07-09 11:27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日晚上,柳州市公安局局党委召开专题会议,迅速传达区公安厅“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推进会会议精神,部署推进我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副市长、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海主持会议,在家的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宽涛首先传达了71日区厅“以案为戒、以案促改、以案促建”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推进会会议精神。

关于如何做好我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刘海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市局立即制定全市公安机关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方案,及时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进一步做好宣传发动工作,迅速掀起教育整顿活动的热潮。要按照区厅从严管党治警总要求,切实履行管党主体责任,锻造“四个铁一般”的公安铁军。要将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深抓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学习教育。市局机关党委要精选我市公安系统典型案例,做到用身边人、身边事开展警示教育。要认真梳理我市公安队伍纪律作风问题方面具体表现形式,组织民警辅警针对立案不严不实、警务辅助人员违纪违法突出、涉枪酒车、“三个规定”落实不到位等“四类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确定整改任务表,挂图作战,逐一销号,确保整改到位。三是要围绕中心工作,加强督查指导。市局党委成员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高度统一到区厅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加强分管部门的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确保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落实到位。要结合柳州公安实际,全力抓好下半年安保维稳工作、扫黑除恶等各项工作,并将业务工作与队伍建设结合起来,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推动柳州公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