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市公安局举行“七一”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

2020-07-02 11:18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7月1日,河池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升国旗暨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出席活动并讲话,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锦活主持仪式。
    上午8时,由民警组成的国旗护卫队迈着矫健的步伐,英姿飒爽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现场400多名民警、辅警心潮澎湃,整齐划一向国旗“敬礼”,表达爱党爱国之情。随后,由李文博领誓,全体人员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让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
    李文博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中国人民已经走上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时代征程,祖国繁荣强盛,社会安定团结,人民安居乐业,中华民族巍然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这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克服千难万险,冲破重重阻拦,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史成就。他要求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职工,
一定要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深刻了解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不断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始终保持对党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忠诚!一定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弘扬爱党爱国精神,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维护国家的核心利益,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聚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战疫情各项工作,为建设平安幸福新河池、为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公安力量。

    通过活动,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形象,进一步凝聚警心、振奋精神,鼓励全体党员民警、辅警担当实干,砥砺前行,为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市公安局在家党委班子成员、局属单位及金城江分局民警、辅警400多人参加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