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韦升安、莫建平到非公强优企业调研

2020-07-01 17:47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作者:秦开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0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升安,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莫建平率调研组前往贺州市非公强优企业进行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当前的发展情况,帮助解决企业面临的问题困难。

当天上午,调研组来到位于旺高工业区(碳酸钙千亿元产业示范基地)西湾片区的广西佳利实业有限公司岗石项目二期生产线,通过查看生产厂房运行、听取负责人介绍、召开座谈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当前的生产规模、产品效益以及发展思路等方面情况。

调研过程中,韦升安、莫建平认真听取了企业对政府职能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认真记录了企业反映的问题困难。他们表示,对于企业反映的需要政府职能部门帮助解决的事项,将会认真收集回去,及时提交有关部门协调解决,全力解决困难问题,促进全市非公有制经济高效有序发展。同时,他们要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加大帮扶力度,深入研究、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瓶颈性难题,做到最大限度方便辖区企业、最大力度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调研组指出,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非公强优企业发展,广大企业家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明确发展方向,着力提升综合竞争力,不断把企业做优、做大、做强,为贺州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邹朗平,平桂区党委政法委书记刘文忠,平桂区副区长、公安局长苏政,平桂分局政委徐建中等领导,以及市委政法委、平桂区、平桂公安分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