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莫建平到八步分局调研

2020-06-30 08:38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作者:秦开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8日,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莫建平到八步分局走访调研,八步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肖文飞,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八步分局局长陈国桥参加调研活动。

莫建平一行先后前往城东派出所(八步分局执法办案中心)、八步分局新办公大楼项目建设现场,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随机提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莫建平指出,要科学建设、合理调配项目内部设施,将涉案财物管理与档案管理工作有机结合,推动执法规范化建设更上台阶;要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同类设施建设经验,充分考虑建筑外观和内部设施的总体布局,建设美观实用、功能齐全的办公场所,适应当代科技发展和不同工作需求;要协调各方力量,破解工作难题,加快项目进度,推动项目及早完工,及时发挥应有效能。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莫建平听取了八步分局近期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对八步分局在上半年工作中呈现出的亮点表示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阶段的公安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莫建平指出,贺州属后建市、欠发达,人、财、物方面是相对紧缺的,但有困难、有压力、才有动力,必须要在提升队伍精气神上下大功夫,以昂然的士气克服当前面临的问题困难,为争创一流的队伍、一流的业绩提供坚强保障。

莫建平要求,一是深化规范执法。要根据市局党委提出的“执法场所大改造,执法质量大提升”的决策部署,在加强执法办案中心建设、强化民警执法质量意识、规范执法办案流程上下功夫,全力打造“人人都是法制员”的良好执法格局,不断提升公安整体规范执法的能力水平。二是抓好伍建设。要抓好队伍作风建设,努力将“从优待警做成一本书”,着力锻造一支党和人民放心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切实加强基层保障,让基层民警安心工作;进一步加强辅警管理,在提升辅警待遇上求突破、在提升,在留足人才的同时,切实解决警力不足的瓶颈性问题;要明确用人导向,让干事创业的人有平台、有实惠。三是聚焦问题短板。要深入分析八步群众安全感滞后的问题,针对辖区盗窃、电信诈骗案件高发以及“黄赌”问题屡禁不绝等治安现状,各个辖区派出所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面加大打击力度,着力打好扫黑除恶收官之战,全力抓好八步辖区的社会稳定、社会治安工作,着力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推动八步公安工作迈上更高的台阶。

市局办公室、八步分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