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训练工作推进会

2020-06-29 16:10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组织召开全市公安机关队伍教育训练工作推进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锦活,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梁楠参加会议。

会上,梁楠结合落实市局党委“1477”工作体系,汇报全市公安教育训练工作和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情况。黄锦活就当前的教育训练和练兵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市公安局政治部、训练学校、巡特警、工会等单位就近期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工作重点、下一步工作计划作汇报。

李文博强调,当前全市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和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抓好五个方面工作:一是要确定好总目标。教育训练和全警实战大练兵,要解决“四不”问题,即解决思想不乱、精神不倒、业务不疏、技能不丢等问题。二是要做好总规划。要结合全警实战大练兵总体方案,落实全市公安教育训练工作机制,明确职责任务,打破常规、以点带面,向内发力、向外学习。三是要把握总原则。教育训练和全警实战大练兵,要把握定方向、补短板、强素质、树形象”总原则,全方位提升队伍能力素质。四是要明确总做法。教育训练和全警实战大练兵,要立足实际实情,创新训练形式,找准实战训练着力点,以点带面推进。要以所队为单位开展日常实战训练,按警种开展比武活动,善于挖掘教育训练的先进典型,树立实战练兵的标杆。五是严格总要求。做好警种训练总规划,抓好各单位的岗位实战训练。要通过训练总结考核看进步、找亮点,形成经验模式,以此推动教育训练和全警实战大练兵工作。

市局办公室、政治部、巡特警、训练学校、市局工会等部门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