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到宜州龙头开展“七一”慰问活动

2020-06-29 16:07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4日上午,河池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到宜州区龙头乡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活动,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虾洞村,李文博亲切看望慰问了困难老党员石忠康和梁加仁。石忠康,今年63岁,1995年入党,曾连任虾洞村委会主任8年,现患有重度听力残疾、风湿及三高等老年病,妻子又患有冠心病,家庭生活比较困难。梁加仁,今年62岁,2009年入党,担任村委干部9年,现任村党支部纪检委员、村委会主任,身体不好仍坚持工作。

慰问中,李文博一一给老同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与他们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两位困难老党员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以及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他表示,这些老同志为了党的事业,为了群众的脱贫致富和幸福生活做了大量的工作,是我们广大农村党员的模范代表,各级各部门要多关心关注困难老党员的生产生活,把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上,做到身到、心到、感情到,让他们从一件件小事、一个个细节中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同时,希望广大老党员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党的事业,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继续发光发热。

宜州区副区长、河池市公安局宜州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任中伦,宜州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龙头乡党委书记刘仁高、虾洞村驻村第一书记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