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贺州市举办“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主题活动

2020-06-28 15:46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作者:秦开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4日,贺州市举办主题为“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的“6.26”国际禁毒日禁毒宣传主题活动,全面展示禁毒工作取得的成效,充分体现党委、政府禁毒的决心与意志,全面营造全社会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凝聚贺州市全民力量,坚决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毒品问题严重地区重点整治攻坚战,全力构建和谐平安贺州。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韦升安,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市禁毒委第一副主任莫建平到场指导。

2020年全市禁毒宣传活动以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开展形式多样的“七个一”禁毒教育宣传活动,把活动放在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背景下考虑,放在整治突出毒品问题、“净边2020”专项行动、“三清一收”专项行动、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禁毒扶贫、毒品治理体系建设等中心工作中考虑,结合本地禁毒工作实际,全面落实以“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宣传主题,以普及毒品的危害性、倡导健康生活方式为重点内容,以切实提高公众特别是青少年防范合成毒品侵害能力为目标,积极营造禁毒宣传教育氛围,最大限度减少毒品的社会危害,为保护人民身心健康、维护社会秩序,加快平安贺州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参加本次宣传工作的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通过设置展台、摆放宣传展板、展示各类毒品仿真样品、发放宣传单、宣传册、宣传袋等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禁毒宣传,吸引了大量过往市民驻足观看,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