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北海:警车巡游,禁毒宣传活动震撼全城!

2020-06-25 17:55     来源:合浦县公安局     作者:苏相荣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如何抵制毒品的危害?一是认清毒品危害,二是警惕毒品陷阱……”响亮的声音随着缓缓驶来的禁毒宣传车响彻珠乡大地。为了让群众充分了解毒品的危害,加大禁毒宣传的覆盖面,增强全民禁毒宣传月宣传效果。6月24日,合浦县禁毒工作中心联合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利用禁毒流动宣传巡逻车,在县委政法委副书记、禁毒工作中心主任潘彪远,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大队长罗光发带领下开展了别具一格的禁毒宣传。

禁毒流动宣传巡逻车车身贴着以红色打底,黄色字体的“防毒反毒,人人有责”、“珍惜生命,远离毒品”等禁毒标语,循环播放着禁毒知识,吸引了众多人的眼球,所到之处路上行人纷纷驻足停留。禁毒流动宣传巡逻车穿街过巷,走进小区居民、学校学生、流动人员和企业职工,交管民警将禁毒流动宣传车驶入市场等人流密集的地方,一批身披红色绸带的禁毒志愿者和县禁毒工作中心的工作人员现身现场,向往来群众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并细致地为群众讲解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及如何抵制毒品等知识,实现禁毒宣传无死角,让禁毒宣传工作真正“动起来”、“走进心”,全面打造成“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新天地。

此次活动共有禁毒流动宣传巡逻车10余辆,禁毒志愿者达20余名,发放禁毒宣传资料5000余份。调动了合浦县居民群众参与禁毒宣传的积极性,提高群众的关注度,从而切实提高广大群众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取得“行驶一程,宣传一路”的良好效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