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到社区调研工作

2020-06-24 15:20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2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文博到金城江区水洞社区调研社区社会治理工作。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锦活陪同调研。

在水洞社区,李文博实地走访了相关街道,向分局领导和社区民警详细了解社区社会治理情况,对社区充分利用志愿者力量和党建工作加强社区警务予以充分肯定。在社区居委会,李文博听取了社区警务网格化管理工作和社区网格化管理APP建设等情况,对互联网+公共服务平台功能、社区民警日常工作考评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础,网格化是社区治理的基础,社区民警要发挥积极作用,组织群众和志愿者队伍,以科技信息化为手段,实现为民服务,实现对重点单位、重点人、重点区域形成有效管理体系;要对社区民警入户访谈、信息录入、矛盾化解等日常工作的量化考核做细做全,切忌形式主义;要以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为抓手,深化政治、法治、德治、自治、智治“五治”作用,加快推进社区社会治理现代化。

市局办公室、治安、科信等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