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港: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市公安机关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分析推进会

2020-06-24 09:05     来源:贵港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全面完成市局党委“13510”重点工作提出的年底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综合排名“双提升、双进位”的工作目标,6月23日上午,市公安局在市局16楼会议室召开2020年上半年全市公安机关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分析推进会。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莫一格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铿任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9年及2020年第一季度我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及扫黑除恶成效测评工作情况,分析形势和存在问题,并对下半年“双提升”工作进行部署。

莫一格在讲话时指出,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必须坚持民意导向,统筹各方力量,压紧压实责任,加强宣传沟通,不断创新和改进工作方法,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市委政法委提出的“建设平安广西先进市”三连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效调查指标排名力争进入全区前两名、群众安全感政法队伍执法满意度保持稳中有升,以及市局党委提出的群众安全感和对公安工作满意度综合排名“双提升、双进位”的工作目标。

莫一格强调,第一,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双提升”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第二,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充分履行公安机关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提升工作职责,狠抓“七项措施”:一是在打击违法犯罪工作上发力,二是在矛盾纠纷化解工作上发力,三是在社会面治安巡逻防范上发力,四是在创新规范窗口服务上发力,五是在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上发力,六是在及时办理群众诉求事项上发力,七是在执法办案规范化工作上发力;第三,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做好四项工作,即:持续开展好系列宣传活动、持续抓好全市公安队伍建设、切实加强“双提升”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加强督导检查和总结提高,确保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得到有效提升。

陈铿任对2019年度及今年第一季度我市群众安全感、对公安队伍满意度和扫黑除恶成效测评工作进行全面的分析和总结,指出存在的问题短板,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各县(市)局、分局分别就“双提升”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市局治安支队、扫黑支队、交警支队、规范办及宣传科先后结合警种部门工作职能进行汇报发言。

各县(市)局、分局及市局机关各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绩效管理员,以及市局绩效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