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平南县公安局举行基础项目建设集中启用仪式

2020-06-18 16:20     来源:贵港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16日上午,平南县公安局在监管中心举行基础项目建设集中启用仪式。自治区公安厅法制总队长钟德春,贵港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瑜,平南县政协主席梁军等领导出席了集中启用仪式并作讲话。仪式由平南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谭智信主持。

公安基础设施是公安机关依法履行职责的重要依托,是坚持依法治国、维护社会稳定、实现长治久安的基本保障。抓好公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是加快公安发展,增强公安机关战斗力的必然选择,也是改善公安机关发展基础,建设过硬队伍的必然要求。近年来,平南县公安局围以破解基层执法办案瓶颈问题为切入点,以“一站式办案、智能化管理、全流程监督”为着力点,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的需要,将执法规范化建设列为“1号”工程,投入资金建设了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涉案财物管理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及乐群派出所等5个公安基础项目。该5个公安基础项目的投入使用,是平南公安建设史上的一件大喜事,也是平南公安事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

启用仪式结束后,钟德春、李瑜为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揭牌,谭智信向与会领导介绍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的管理、运行、功能等基本情况。

参观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后,与会领导还依次参观了涉案财物管理中心、案件管理中心、政务服务大厅及乐群派出所等,听取了有关负责人关于项目设施的有关情况介绍。

贵港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国昆,贵港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黄家强,贵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甘其航,平南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梁训军,平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胜中,平南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黄戈文,平南县公安局政委李伟以及自治区公安厅法制总队有关部门领导、贵港市公安局法制支队领导、县政府办、县人民法院、县公安局有关部门领导、施工单位代表等共80多人参加了启用仪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