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钦州:黄世勇到文峰派出所、钦北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0-04-03 17:55     来源:各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26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世勇在钦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庆山,副市长、公安局长郭晓红的陪同下,分别到文峰派出所、钦北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在文峰派出所,黄世勇一行认真听取了钦南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钟松,文峰派出所所长莫怡海介绍文峰派出所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工作情况,详细了解派出所开展“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扫黑除恶”、“禁毒整治”以及疫情期间的防控工作等。黄世勇对文峰派出所立足老城区,不断践行新时代“枫桥经验”,努力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有效提升辖区群众的幸福感和安全感,并荣获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命名表彰给予了充分肯定。在派出所调解室,黄世勇与老民警刘雪欢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其化解矛盾纠纷的“三心两意”(细心、耐心、恒心,意思要明确,意志要坚定)工作法,并希望他能继续“一心一意做好工作,三心两意做好调解”。

在钦北分局,黄世勇一行听取了钦北区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蒋基勋关于工作情况的汇报,并视察了该分局多功能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合成作战指挥中心,认真听取了分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一体化运转模式、警务信息化建设、疫情防控以及钦北区开展扫黑除恶、禁毒严打、打击传销等工作情况汇报。黄世勇对钦北公安分局执法规范化建设、警务信息化建设以及自主研发工作系统助力疫情防控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黄世勇要求,要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上出实招,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和经济发展。要在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上出硬招,攻坚大案要案,加大追逃力度,提高办案质量,开展专项整治,建立长效机制。要在打击传销和禁毒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中出狠招,继续保持高压态势,建立严打整治机制,完善日常管控,加大宣传力度。要在筑牢基层社会治理工作上出新招,以市域治理带动基层治理创新,全面规范网格化服务管理,大力推进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坚持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要在推进全面从严治警“五查五整顿”专项行动中出高招,以突出问题为靶心,以典型案件为反面教材,以责任制落实为工作推力。要在做好平安清明各项工作上出真招,做到压实责任、摸准情报、排除隐患、依法打击。

黄世勇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扛起责任、守住底线,努力把政法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以优异的成绩推动平安钦州、法治钦州建设再上新的台阶,为钦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