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市长林冠出席贺州市公安特警贺州武警车辆发放仪式

2020-04-03 16:48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作者:秦开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3日,贺州市举行公安特警、贺州武警车辆发放仪式。市委副书记、市长林冠致辞并为接车代表授发车辆钥匙,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莫建平主持发放仪式,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匡永红出席活动。

林冠在致辞中表示,公安特警队伍、武警是维稳处突、反恐制暴的“拳头”和“尖刀”,也是现场处置的“最后一道防线”。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安全、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不可低估,进一步加强战备保障十分重要。为此,市人民政府在财政十分紧张的情况下,依然挤出资金予以保障,为市公安局相关警种、武警贺州支队以及各县(区)公安局(分局)配发12辆警务用车,进一步强化公安警务保障,提升公安队伍执法办案、维稳处突、打击犯罪的能力。

林冠要求,要服从命令听指挥,深入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对党忠诚的政治信仰转化为实际行动,紧紧围绕人民群众需求,全力开展各项维稳工作。当前贺州已提前进入汛期,要全面做好抗洪抢险、转移救援等准备工作。要忠诚履职保平安,将发放车辆用在特警、武警的执法勤务上,将其作为打击违法犯罪、服务群众的有效警用工具发挥最大效能,坚决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职责使命。要严治警筑铁军,深入开展实战大练兵,建立健全公安特警、武警的联训、联勤、联动机制,全面提升公安和武警的特战能力,全力锻造有“铁一般的理想信念、铁一般的责任担当、铁一般的过硬本领、铁一般的纪律作风”的贺州公安铁军。要“外防输入”抗疫情,紧密结合贺州疫情实际,坚决把“外防输入”放在防控工作的重中之重,全面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授发车辆钥匙后,发放车辆统一前往各执勤点,进行巡逻。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