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自治区维稳信访暨“平安清明”联合调研组第四组到公会派出所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

2020-04-02 17:15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作者:徐鹏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1日上午,自治区维稳信访暨“平安清明”联合调研组第四组组长、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厅长周长青一行到公会派出所调研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自治区应急管理厅副厅长陈家良,贺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韦升安,平桂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文忠,市公安局平桂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建中,分局副局长覃剑飞等领导陪同。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公会镇退伍军人服务管理的工作情况汇报,了解相关经验做法。随后实地查看了公会派出所“红袖章巡逻队”工作室,并与“红袖章巡逻队”队员进行亲切交谈。周长青厅长对辖区退伍老兵们“退伍不褪色”,为维护辖区治安发挥余热的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勉励退伍老兵保持军人过硬的政治素养,继续为祖国、为家乡的建设贡献力量。最后,周长青厅长一行观看了公会镇红袖章巡逻队的事迹专题视频。

调研中,周长青厅长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主动思考谋划,认真扎实工作,加快建立健全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组织管理体系、工作运行体系、政策制度体系,全力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