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百色:陈列清明节前夕走访慰问因公牺牲民警家属

2024-04-03 17:30     来源:百色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1日,百色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列走访慰问市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的家属代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温暖。

当日下午,陈列先后走访慰问了市公安局因公牺牲民警陆光速、黄岩星的家属,为他们送去慰问品、慰问金,代表市公安局党委致以诚挚的问候。每到一处,陈列与家属亲切交谈,表达对因公牺牲民警的崇高敬意,详细询问家属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生活、子女就学就业等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家属们为公安事业作出巨大的牺牲奉献以及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默默的理解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列指出,公安英烈的精神永远激励着百色公安红城警队代代相传、生生不息,扛旗奋进、砥砺前行。在新的征程上,广大公安民辅警始终铭记公安英烈的责任与荣光,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百色篇章和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百色、法治百色贡献公安力量。

陈列表示,每一位因公倒下的战友都是我们的亲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做好暖警爱警措施, 尽力帮助解决家属遇到的困难,让我们警察大家庭更加有温度,更加有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