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崇左:开展2024年平安崇左建设集中宣传活动,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

2024-02-26 18:30     来源:崇左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提升辖区群众安全感,2月20日至21日,崇左市委政法委组织崇左市各政法单位、江州区各政法单位开展2024年平安崇左建设集中宣传活动,向广大群众集中展示崇左市政法工作成果。


    活动期间,崇左市委政法委、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崇左市人民检察院、崇左市公安局、崇左市司法局、崇左市法学会、崇左市边境管理支队等单位通过设立宣传板报、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崇左市广大群众集中宣传了崇左市政法系统维护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守护社会公平正义、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打击跨境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等方面的突出成绩。崇左市公安机关还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在破获系列民族资产解冻类特大诈骗案、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件、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和破获非法收购、出售、运输国家珍贵、濒危野生动物制品案件中缴获的赃物。



    “毒品不但害人害己,还危害国家、社会!大家发现身边有人吸毒贩毒,要及时向公安机关报警!”为提升广大群众的法治意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崇左建设中来,崇左市政法单位还向广大群众重点宣传了反诈、反偷渡、反邪教、禁毒、维护国家安全、未成年人保护、法律援助以及铁路护路等有关知识,并为群众提供了现场法律咨询等服务。



    此次活动进一步深化了崇左市广大群众对崇左政法工作的认识和了解,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欢迎,活动收到了预期的效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