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全市公安局长会议召开

2024-01-29 10:36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作者:秦开勇 审核:陈展存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6日,贺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局长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自治区党委政法工作会议、全区公安局长会议精神,总结2023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2024年全市公安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锦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2023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公安部党委、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市委市人民政府工作要求,以推进贺州公安现代化、筑牢我国西南中南安全屏障为主线,以主题教育筑牢忠诚警魂、以平安护航展现忠诚担当、以创人民满意公安彰显为民情怀,维护了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和加强党的绝对领导,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围绕创建“广西最安全城市”和“人民最满意公安”的工作目标,高水平保安全、促发展、推改革、抓队伍,加快形成和提升新质公安战斗力,忠实履行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守护人民幸福和安宁的神圣职责,奋力推进贺州公安工作现代化,切实筑牢我国西南中南安全屏障,为谱写新时代壮美广西贺州篇章贡献公安力量!

会议要求要准确聚焦贺州公安“1248”总体工作思路,围绕推进贺州公安工作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工作主线,围绕创建“广西最安全城市”和“人民最满意公安”的工作目标,争做解放思想、数字化改革、新质战力、开放合作“四大前沿”开拓者,大力实施“政治建警提升年、政治安全提升年、公共安全提升年、执法质量提升年、警务改革提升年、满意公安提升年、固本强基提升年、队伍建设提升年”“八大提升年”行动齐发力,守正创新、扛旗争先,聚力笃行、敢拼善赢,在更高水平的平安广西建设中更好地体现贺州公安元素、打造贺州公安品牌、作出贺州公安贡献。

会上与会同志参观了各县(分)局、局属部门亮点工作图片展;观看了2023年贺州公安工作专题片;会议还开展了贺州公安数字化应用系统培训。

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开至派出所一级,市局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协助市局领导分管工作的高级警长,各县(分)局局长、政委、办公室主任,驻局纪检监察组、市局局属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