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贺州市公安局举办警营开放日活动

2024-01-11 15:30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作者:秦开勇 审核:陈展存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4年1月10日是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也是全国第38个“110宣传日”。在第四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到来之际,贺州市公安局举行以“砥砺奋进110 一心为民保安宁”为主题的警营开放日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锦活参加活动。

活动中,民警现场进行了特警技能演练,设置了反诈、摄影等宣传互动体验区,邀请广大青年学生、市民零距离感受、了解和体验警务工作。活动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向现场人员宣讲防电诈知识,提升大家的反诈意识的同时进一步增强警民联系,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活动现场还展示了交警铁骑队伍、各种型号的警用车辆、警用无人机、警用枪械和防护用具,深深吸引了孩子们的目光。黄锦活在现场指导时,还向参观警用装备的孩子们讲解了无人机应用知识。

2023年,贺州公安在上级公安机关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以赴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铸牢了忠诚之“魂”、打出了公安之“威”、确保了大局之“稳”、筑牢了发展之“基”、顺应了群众之“意”,有力维护了政治安全、社会安定和人民安宁,多项工作走在全区、全国前列。

此次活动,向人民报告了贺州公安2023年的工作成果,以文艺演出、警营文化作品、警用装备展示等丰富的载体,向贺州人民展现了贺州公安良好精神风貌,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