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市公安局召开五四青年节座谈会

2023-05-06 09:32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作者:秦开勇 审核:陈展存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4日,贺州市公安局召开“青春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五四青年节座谈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发扬伟大“五四”精神,凝聚公安队伍青年感恩新时代、建功新时代、奉献新时代的磅礴伟力,激励全市广大青年民警、辅警及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拼搏、接续奋斗,在新时代贺州公安发展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锦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表彰了自治区级两红两优及贺州市两红两优获奖代表。会上,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胡勇带领青年民警学习了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获得国家级荣誉的青年民警代表向六位青年民警赠送书籍,寓意模范传承。

随后,市公安局民警父子、民警父女、民警夫妻代表表演了情景朗诵,寓意公安精神接续努力、共同奋斗。观看精彩节目后,8名奋战在不同工作岗位上的青年民警分享了各自的岗位故事、并作主题发言,充分展现了贺州公安青年民警锐意进取、奋发向上的青春风采。

听取大家发言后,黄锦活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受到表彰的青年同志,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公安机关广大青年民警、辅警及干部职工,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指出,青年同志一直是公安机关的主力军,长期以来,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全市公安广大青年把爱国情、强国志自觉融入公安工作中,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打击犯罪、维护社会稳定、服务群众等工作中,勇担青春使命,敢打敢拼,敢做善成,以实际行动谱写青春华章,为贺州公安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诠释了对党和人民的无限忠诚,用倾情付出和无私无畏,彰显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赤诚之心。

黄锦活强调,广大青年民警、辅警和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做好新时代公安青年工作,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贡献公安青年力量。一是要点亮青春理想,在坚定信念中不懈追求,做对党忠诚的传承者;二是要激昂奋斗旋律,在刻苦磨砺中与时俱进,做勇挑重担的实践者;三是要澎湃创新动力,在守正创新中开拓进取,做创新创造的开拓者;四是要严于修身律己,在从严管党治警中争做表率,做纪律严明的践行者。

会后,广大青年民警代表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勇担党和人民赋予的使命任务,在奋斗中展现青春风彩,在奉献中实现自我升华,为推动全市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