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港: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华召开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

2023-05-03 09:00     来源:贵港市公安局 审核:办公室副主任甘辉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1日上午,贵港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华组织召开五一节全市公安机关视频调度会议。

刘晓华充分肯定“五一”节假日初期全市公机关工作情况。同时,刘晓华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对奋战在岗位的同志表示感谢。就下一步节假日安保工作,刘晓华强调,一是严格执行警令,按规定值班在岗,严格遵守规定;二是强调社会面巡防,切实提高见警率、管事率,增强震慑力;三是高度关注公共安全,严格落实道路交通安全和安全生产监管措施,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四是妥处情况,快破案件,切实提升处置力;五是加强队伍的纪律作风和内部安全,确保队伍高度集中统一和安全稳定;六是加强信息收集和上报,有效维护社会稳定。

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伟对做好“五一”节假日安保工作作了八个方面的工作部署。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韦振峰主持。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召开,市公安局设主会场,市公安局市局办公室、警令指挥部、刑侦、治安、宣传、特警、网安、交警、督察、出入境等单位各一名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公安局、公安分局设分会场。各县(市)局、分局值班领导及相关警种主要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