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中国警察网到市局开展警媒交流活动

2023-04-13 13:15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作者:柳州市公安局办公室 审核:吴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7日下午,中国警察网总裁、总编辑关清,中国警察网技术总监、记者谢刚一行柳州市公安局开展警媒交流活动,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熊启尧参加活动。

关清一行首先来到城中分局柳东派出所,参观了该所综合指挥调度室、智能警用装备库、河东执法办案中心,认真听取城中分局在治安防控、指挥调度、警情处置、服务群众等方面工作情况,并现场观摩警务创新项目“规范化处警训练法”演示,充分肯定柳东派出所在执法规范化建设、警务创新、智能化警务建设工作中取得成绩,并表示要固化完善、集成推广实践中积累的好经验、好做法,大胆探索、敢为人先,努力打造柳州样板。

在柳东分局,关清、熊启尧与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派出所所长以及民警代表进行座谈交流,柳东分局汇报了“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警务机制改革创新工作思路,探索“零口供”全链条打击破案模式,以及紧盯“小线索”汇集警务资源手段侦办辖区案件的做法,官塘派出所社区民警杨伟师讲述了在扎根社区、服务群众以及创建平安社区为目标的“主防”做法和亮点。关清充分肯定了柳州公安在警务机制改革中探索出了可复制、可推广的好经验,希望柳州公安在推动“调研+品牌”一体化创建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警媒协作沟通,构建良性的警媒互动关系,提升柳州公安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公信力。

熊启尧代表市局党委感谢中国警察网一直以来对柳州公安宣传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市局将以“主战主防”警务改革为抓手,积极探索柳州公安工作亮点和品牌,依托警媒力量,把柳州公安工作业绩和先进典型、模范标兵宣传好,不断扩大新时期柳州公安工作的辐射面和影响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