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市局举行“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暨“反诈联盟齐发力 共建平安示范”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2023-04-13 13:14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作者:柳州市公安局办公室 审核:吴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月7日下午,柳州市公安局在城中万达广场举行“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暨“反诈联盟齐发力共建平安示范区”全民反诈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林华,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仲军出席仪式。

仪式上,林华、仲军共同为共建单位代表及反诈宣传员授予牌匾并颁发聘书。新型网络犯罪侦查支队介绍了市局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战果、柳州市预警止付中心有关功能及电信网络诈骗防范知识,号召广大市民积极参与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全民防诈、全社会反诈”浓厚氛围,凝聚全社会力量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活动中,市局反诈民警还与现场群众进行了反诈知识问答互动,取得良好社会效果。

下一步,市局将以部署推进“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警务机制改革试点工作为契机,继续创新反诈宣传方式、不断提升宣传效果、增强人民群众防骗意识,更好地守好人民群众的“钱袋子”,用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

网安支队、各分县局分管反诈工作的局领导,柳州市各大新闻媒体、中国移动柳州分公司、柳州银行、市人民医院、广西科技大学、广西建工集团第三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康顺社区等行业群体代表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