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梧州:市局领导到交警支队调研指导工作

2023-04-09 10:00     来源:梧州市公安局 审核:刘事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47日,梧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有昌到交警支队调研指导近期重点工作。

孙有昌听取了交警支队领导班子近期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道路交通安全执法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事故预防等工作开展情况,剖析全市公安交管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弱项,提出了工作思路,并对下一步的推进措施进行研究、部署。

孙有昌要求,一是坚决提高政治站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市委的决策部署,牢固全市“一盘棋”思想,把握重点、突出实效、不折不扣,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深入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始终做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二是纵深推动“平安清明”。充分认识“平安清明”道路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是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体现,突出路面管控这个预防交通事故的主战场,狠抓关键重点,推动“平安清明”各项工作扎实开展,步步深入,全力防范亡人事故,坚决遏制较大事故发生。三是加压推进“交所合一”。准确把握“交所合一”警务机制改革的措施步骤,加强对口汇报,协调推进“交所合一”警务机制改革有效推行并取得实效。四是聚焦开展扬尘整治。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加强源头管理的措施办法,完善工作机制,抓紧抓好道路扬尘治理行动,实现从治标到治本、从攻坚战到常态化监管的转变,切实有效解决扬尘污染突出问题。

交警支队党委班子以及相关科室负责领导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