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梧州: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劳高进深入蒙山县调研指导基层公安工作

2023-04-03 12:00     来源:梧州市公安局 审核:刘事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30日,梧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劳高进深入蒙山县调研指导基层公安和司法行政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辅警。

当日,劳高进先后到文圩派出所、文圩司法所、新圩派出所、交管大队开展实地走访,每到一处,劳高进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岗位设置、基础建设、警力配备、勤务模式、打防管控服及应急预案等工作,与民警沟通交流,并勉励大家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座谈会上,劳高进对蒙山县公安局在队伍建设、精神风貌、工作斗志、工作思路、业务水平、打击整治、内务卫生等方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他要求蒙山县公安局要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全面提升党委班子领导力、统筹力、决策力、执行力;要扎实推进“一战略三提升”工作,培育人才骨干,通过人才强警,全面提升公安整体形象、执法形象、创新能力和打击整治工作水平;要强化绩效考评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向纵深发展,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梧州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要下先手棋,打主动仗,全力做好风险化解、维护稳定各项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

梧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有昌,市政府办公室六秘科科长王博,蒙山县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甘家科,蒙山县局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警种负责人分别参加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