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市公安局与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林业执法工作联席会

2023-04-07 09:07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作者:柳州市公安局办公室 审核:吴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进一步健全涉林行刑衔接工作机制,形成执法合力,3月31日下午,市局与市林业和园林局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林业执法工作联席会。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郭义,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曹幸,市森林公安局和市林业和园林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围绕建立“林长+警长”协作机制和建立健全涉林行刑衔接机制进行深入研究讨论。参会各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职责,对涉林行刑衔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对行刑衔接、证据搜集、案件材料移交等有关工作达成一致意见。

会上签订了《柳州市林业执法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柳州市林长办公室柳州市公安局关于建立“林长+警长”协作机制的意见》《柳州市公安局 柳州市林业和园林局行刑衔接工作机制》和《柳州市公安局 柳州市林业和园林局建立涉林警情和案件联合处置机制方案》等4个协议,并就下步工作达成一致共识:一是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柳州市森林公安工作和林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进一步完善会商机制。加强重大问题和重大事项沟通会商,通过信息互通、交流经验、问题研讨,切实形成推动涉林工作开展的整体合力。三是进一步凝聚工作合力。不断健全完善预防为主、打击为辅的联防联控机制,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专业特长、优势互补,持续维护好柳州市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