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到市公安局督导调研

2023-04-03 11:29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作者:秦开勇 审核:陈展存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31日,贺州市委书记李杰云开展政法工作专题调研。在市公安局调研时他强调,公安机关要保持优势加油干,护航发展再立功,推动全市公安工作更加高质量发展。

李杰云一行在市公安局听取了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锦活对全市公安工作的汇报,对2022年全市公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去年,贺州12项公安工作排在全区前列,还有多项工作得到中央、自治区级的肯定,绩效考评获得一等等次,成绩来之不易。希望全市公安机关再接再厉,不断适应新的形势需要,以2023年贺州公安“1158”工作思路为抓手,在去年的基础上,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李杰云强调,全市公安机关要认真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大兴调查研究,以开展“三个年”行动为抓手,进一步解放思想,强化干部作风,加强政法干部队伍建设,为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建设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保持住优势,创优争先,推动全市公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要坚持人民至上,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维护好社会和谐稳定,紧盯数字化改革,以数字赋能推进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李杰云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出特色亮点,不搞形式主义,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升政法干部工作能力和水平,持续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政法铁军,打造党和人民信赖的政法队伍。

听取李杰云指导意见后,黄锦活代表市公安局党委表示,全市公安机关将认真贯彻市委的部署尤其是李书记提出的意见,以雷霆万钧之势抓落实,扎实做好今年公安工作,实现既定工作目标,为贺州建设广西东融先行示范区贡献公安力量

市领导徐海浪、赖春忠以及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有关同志参加调研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