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江苏省南京市公安局考察团到柳州市公安局考察交流警务机制改革工作

2023-03-30 17:01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作者:柳州市公安局办公室 审核:吴军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由南京市公安局刑警、经侦、禁毒、法制支队主要领导组成的考察团,到柳州市公安局考察交流“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警务机制改革工作。柳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仲军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柳州市公安局刑侦、治安、禁毒支队领导介绍了“市县主战、派出所主防”警务机制改革启动以来本警种的工作情况。双方就如何深入推进警务机制改革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探讨,互相分享各自改革工作经验。

仲军代表市局党委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增进了两地公安机关之间的友谊,促进了双方的交流合作,希望两地公安机关以此次交流为契机,采取多种形式进一步深化警务协作,共享更多经验,共同推动两地公安工作再上台阶。

当日下午,考察团还到城中分局进行了考察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