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贺州: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交所合一”工作部署会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推进会

2023-03-13 09:30     来源:贺州市公安局     作者:秦开勇 审核:陈展存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有效解决农村地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难题,全力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3月10日,贺州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交所合一”工作部署会暨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领导关于抓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指示批示和会议精神,推动“交所合一”警务机制改革落实落地、实体运行,对全市道路交通管理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锦活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公安机关要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批示指示和系列会议精神,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克服疲劳厌战思想,加快推动“交所合一”警务机制改革落地,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公安厅党委部署要求上来,坚持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形势持续保持平稳。

会议强调,一要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上级部署精神;二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交所合一”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三要突破认知壁垒,深刻理解“交所合一”警务机制改革的现实意义;四要聚焦工作重点,准确把握“交所合一”警务机制改革的措施步骤;五要周密部署安排,确保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会上,黄锦活还对全市公安机关开展道路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强调,钟山、富川、昭平三县公安机关就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作了简要汇报。

会议以视频会的形式开至派出所一级。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彭晓峰主持会议。市公安局党委班子在家成员,市公安局局属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交警支队党委班子成员、各大队大队长在贺州主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