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梧州:市创城办督查组到市公安局调研指导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2023-03-08 19:35     来源:梧州市公安局 审核:刘事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7日下午,梧州市创城办督查组组长周颖一行6人,到梧州市公安局与市局创城业务各部门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刘子能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各业务部门汇报了市公安局在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部署要求的情况,对文明交通与文明养犬工作进展进行详细汇报,随后,参会人员就创文明城实地测评工作测评方式标准、测评点位、改进措施等方面积极探讨,提出了实用可行的措施。

市创城办督查组组长周颖充分肯定市公安局在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所做出的成绩,希望公安部门继续发挥优势、改进不足,持续为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的贡献。周颖指出,一是要提高意识,高度重视,做好迎检准备。二是集中力量,加强多部门合作,做好协同配合。三是完善工作台账,通过台账反映整个公安系统取得的工作成效。

刘子能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加大对创城迎检期间的警力投入。二是加强打击力度,针对街面、背街小巷的乱停乱放问题,建立高效群众举报监督机制,屡次不改的由交警部门进行处罚。三是抓好文明养犬工作,做好流浪犬、非法犬只的管理收容工作,同时加强《梧州市养犬管理条例》相关法律的宣传力度,提高群众文明素质。

市公安局治安支队、交警支队分管业务领导、相关业务负责人员参加了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