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王云宇深入一线实地督导查缉勤务工作

2023-03-09 08:53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作者:宣传科 审核:梁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3月4日晚,柳州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云宇率领警务督察支队检查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实地督导检查各查控勤务点,并代表市局党委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

王云宇先后来到昆汕高速柳州北收费站、洛满东收费站、三北高速柳江收费站、柳州绕城高速新兴收费站、泉南高速柳州东收费站等地开展督导检查,仔细查看各查控勤务点设置方位、执勤警力个人防护及武器装备配备、查缉规范等有关情况,并与执勤民警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警力配置、勤务运行、后勤保障等工作情况。王云宇对勤务执行有力、工作认真负责的单位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表扬,对发现存在的不足要求责任单位立即整改到位。

王云宇指出,全体参勤警力要坚决贯彻落实区公安厅和市局党委决策部署,全力消除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一要落实防护措施,保障自身安全。要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提高安全意识,时刻保持警惕,按规定配齐个人防护装备和武器警械,做好随时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准备,严防发生安全事故。二要明确职责分工,文明规范执勤。参勤交警与辖区分局警力要明确分工,互相配合,形成合力,严格执行查缉勤务要求。工作中要注意方式方法,防止因执法执勤不当引发炒作风险和负面影响。三要强化后勤保障,合理安排勤务。各责任单位要坚持科学统筹,合理安排勤务时间,做好后勤保障服务。要按照安全、科学的原则设置查缉方位,切实发挥卡点“防火墙”和“过滤器”作用,确保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