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市公安局召开2023柳州马拉松|警察马拉松赛事工作部署会

2023-03-09 08:43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作者:宣传科 审核:梁健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首届柳州马拉松∣警察马拉松赛将于202349日在柳州举行,受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廖剑波的委托,33日上午,柳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熊启尧组织召开市局2023柳州马拉松∣警察马拉松赛事工作部署会,对赛事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上,赛事运营方新中体公司对当前筹备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熊启尧对前阶段马拉松赛事筹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2023柳州马拉松∣警察马拉松赛是市委、市政府今年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推动全民健身、健康广西、平安柳州建设,发挥体育助力经济的有力手段,也有助于提升我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充分展示龙城警察“扛旗争先、争创一流”风采。此次赛事将面向国内外选手和全国警察发出邀请共享盛会,总规模将达2万人,柳州市公安局作为承办单位之一,任务艰巨、时间紧迫,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此次赛事安保和组织工作的特殊意义和重大责任。

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熊启尧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要树立全局“一盘棋”的大局思想,主动融入赛事活动工作,充分发挥各部门领导力、统筹力和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各单位要主动配合赛事组委会做好赛事安保和组织工作,增强沟通协调,协同作战,切实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合力。二是细化保障方案,强化安全防范。各部门要迅速行动,提前勘查赛事沿线道路和重点区域,科学制定赛事服务保障方案,狠抓责任落实,推动各项安保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各分县区要压实源头管控责任,扎实开展矛盾纠纷和不稳定因素排查、化解,充分考虑各类社会面突发情况,逐一研究应对措施、细化预案方案,力争把柳州马拉松打造成最具安全感的赛事活动。三是强化正向宣传,加强舆情管控。在活动开展期间,将严格的安保措施与理性文明执勤、热情周到服务紧密结合,充分利用资源开展警营开放日、“螺警官”护平安等系列主题活动,展现柳州警察形象。要提升舆情风险防范的感知力,开展源头治理,严格落实“三同步”原则,严防因工作方式不当引发涉警舆情,与赛事组委会统一信息发布口径,充分利用各类宣传平台,大力开展正面宣传。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