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南宁:召开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3-03-03 16:03     来源:南宁市公安局     作者:南宁市公安局办公室 审核:王瑞文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月24日下午,南宁市禁毒委召开南宁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禁毒委主任黄宁,自治区禁毒办主任、自治区公安厅禁毒总队总队长叶显文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南宁市副市长、市禁毒委员会第一副主任、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李瑜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把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作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不断摸索规律、下先手棋、打主动仗。要聚焦“六全体系”和重点任务,持续抓好全民毒品预防教育、打击毒品违法犯罪、管理服务吸毒人员、毒情预警监测等工作。要从组织保障、督导推动、问效问责等方面着手,切实把好组织领导关、统筹协调关、能力建设关、责任落实关,全面推动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各项工作落地落实落细,为保护人民身心健康、维护社会秩序、加快建设面向东盟开放合作的国际化大都市做出积极贡献。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委成员单位、市禁毒办相关部门领导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区、开发区)禁毒委及相关部门领导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