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钦州:市公安局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2022-09-14 10:10     来源:钦州市公安局     作者: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保障“东博会和峰会”的顺利举办,确保人民群众欢度“双节”,深入推进全市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最大限度除隐患、保安宁,9月9日至11日晚,钦州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根据全国公安机关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部署,钦州市公安局闻令而动,全警动员,在全市范围组织开展第三次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严厉打击查处现行违法犯罪活动,及时防范消除社会面风险隐患,全力营造安全稳定有序社会治安环境,给群众带来实实在在的安全感。行动中,共出动警力9665人次,发动组织群防群治力量1482人次,出动车辆2487架次,执法船艇72艘次,设置检查点、执勤点105个,盘查车辆24883架次,检查船舶216艘次,盘查人员12182人次,检查场所2757次,巡查重点部位1638次,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142处,查处酒驾194起,设置宣防点127个,发放宣传资料14288份,抓获各类违法犯罪嫌疑人118人,破获刑事案件7起,采取刑事措施35人,查处治安案件23起,行政处罚63人。

当晚,市公安局组织100名警力下沉街面,与各分县局、各警种同步开展“大巡查”,采取步巡与车巡相结合,强化重点区域巡逻防控,提升街面见警率、巡逻覆盖率,切实做到“见警察、见警灯、见警车”。“警察蜀黍姐姐们,你们辛苦了。”9月9日,市局巡逻组民警在年年丰广场巡逻时,一位小女孩看到民警巡逻执勤,特地拿了5支鲜花送给执勤民警,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公安民警感谢。

撑起“防护伞”、点亮“平安灯”。下一步,钦州市公安局将持续发力,聚焦“百日行动”总要求,绷紧安全稳定的思想之弦、强化底线思维、拧紧责任链条,持续发起凌厉攻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防风险、战疫情、保安全、护稳定等各项举措,不断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钦州公安力量。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