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百色: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卫东到百色城区督导检查夏夜治安巡查宣防集中统一行动

2022-09-14 09:52     来源:百色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0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罗卫东到百色城区督导检查夏夜治安巡查宣防第三次集中统一行动。

当晚正值中秋节,罗卫东先后前往人员集中、车流密集的半岛公园广场和那毕新村二村夜市等地现场督导检查。每到一处,罗卫东与游玩群众和夜市摊点业主亲切交谈,询问他们对治安状况的意见和建议,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祝福。在公安执勤点,罗卫东亲切慰问执勤民辅警,详细了解巡逻执勤安排、打击违法犯罪和道路交通整治等方面的情况。

罗卫东指出,中秋佳节期间,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持在岗在位,全力保障辖区社会治安大局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充分体现了“舍小家为大家”“一家不圆万家圆”的使命和担当。

罗卫东强调,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辅警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以人民群众的呼声和需求为导向,以更高效的组织协调、更坚决的工作作风和更强力的工作措施,加快推进“百日行动”各项重点任务落实,维护百色社会大局稳中向好形势,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卫东要求,要突出工作重点,积极从常态化大清查工作中发现治安防控和打击违法犯罪的乱点、难点和堵点,重点打击、科学整治,提升社会治安综合管理质效。要强化“百日行动”氛围营造,进一步深入群众、发动群众、教育群众,做到在重点场所、重点区域亮警灯、见警车、见警察,多形式加强对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的宣传教育,引导人民群众主动积极参与“百日行动”。要关心关爱民辅警,科学部署值班执勤工作,保障他们的身心健康。

市公安局副局长杨昌锋、王国辉,市公安局右江分局政委李格伦,市公安局办公室、治安、刑侦、特警、巡警等警种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