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柳州: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暨退赃仪式

2022-09-02 10:33     来源:柳州市公安局     作者:办公室 审核:邓立新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30日,柳州市公安局举办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新闻发布会暨退赃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东林,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熊启尧,柳北分局以及刑侦、治安、交警、禁毒等支队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会上,赵东林向新闻媒体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进展情况及工作成效,宣布全市公安机关近期将启动打击整治盗窃电动车电瓶“两电”专项行动,坚决遏制“两电”案件高发态势。熊启尧公布了“百日行动”开展以来我局破获的十大典型案例。刑侦支队支队长曾慧、治安警察支队支队长蔡天来、禁毒支队支队长刘小军、交警支队政委刘树庄分别回答了媒体记者提问。

赵东林指出,自公安部部署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自治区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积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对平安柳州建设的新关切与新期待,紧紧围绕“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的工作目标,以“扛旗争先”的奋斗姿态投身到“百日行动”中,重拳打击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乱象,攻坚化解安全隐患,全面净化社会环境,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

赵东林表示,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公安部、公安厅和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工作部署,以“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时刻紧盯影响人民群众安全感的突出违法犯罪活动,持续保持高压严打态势,推动“百日行动”走深走实。

新闻发布会结束后,还举行了现场退还赃款仪式。仪式上,柳北分局局长黄先立向媒体记者介绍了一起消毒水诈骗案件的侦破情况,赵东林代表市局将破案后追回的赃款共计19.25万元全部返还给事主,事主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