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港: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第19届中国-东盟“两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党的二十大安保推进会

2022-09-02 10:02     来源:贵港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9月1日下午,贵港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第19届中国—东盟“两会”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暨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晓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李翔主持。

为全力做好第19届中国-东盟“两会”和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东博会、峰会现场安全有序。刘晓华要求,要加强信息收集工作、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加强风险隐患的排查整治工作、加强社会面整体防控、加强网络舆情管控、加强值班备勤和应急演练。

刘晓华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做好“两会”安保工作是自治区党委、政府交给我们的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扛起政治责任,主动担当作为,扎实有效地开展“两会”安保维稳工作,确保中国-东盟“两会”和党的二十大顺利举行和召开;二是迅速行动抓落实,坚决打赢“两会”安保维稳攻坚战。要坚持“安全第一”的指导思想,坚持“精致、细致、极致”的工作标准,紧紧围绕“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及时快速处置控制”的总体要求,保“两会”安全为核心,大力夯实公共安全基础,突出反恐防暴工作重点,整体布防、以面保点,以县、区安全保全市安全,以全市安全保南宁安全,努力实现“五个严防”“三个确保”;三是加强组织领导,落实责任,确保安保维稳各项措施精准落地见效。各级各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引力、加强责任压实,形成工作推力、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加强督导检查,形成工作压力、加强队伍管理,形成工作战力。

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马珂对党的二十大、第19届中国—东盟“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作部署;各县(市)公安局、公安分局汇报安保维稳工作进展情况作表态发言;公安检查站(特警支队)作表态发言。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公安局、公安分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