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梧州:2022年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夏季整治“百日行动”视频推进会召开

2022-08-06 09:45     来源:梧州市公安局 审核:李金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5日,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2022年全市公安交警系统夏季整治“百日行动”视频推进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孙有昌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大队、各城区大队、各高速合署大队分别汇报辖区今年以来亡人事故的防控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计划。莫耀智传达了全区公安机关年中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百日行动”有关工作进展情况以及亡人交通事故防控情况。

会议指出,近年来亡人事故持续下降,但也暴露出了亡人事故高位运行、易肇事易肇祸违法高发、安全生产督导不力、交通警情占比多、思想认识不到位等五个方面的短板弱项。会议强调,一是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全市各级公安交管部门要以雷厉果敢的作风,狠抓道路交通各项措施落实,确保实现市局党委工作目标。二是突出重点,统筹兼顾。要把80%以上警力部署在路面,严厉整治易肇事易肇祸交通违法行为;要联合派出所等警种力量,加强农村地区交通秩序整治;要高频次开展宣传报道,掀起专项整治声势;要成立领导小组,主要领导带好头、作表率,层层传导压力。三是完善机制,提升战力。以两个月为期实行工作目标量化,严格奖惩措施,激励先进,鞭策后进,同时,对“百日行动”推进缓慢的大队,通过警告、通报、约谈的方式促进责任落实,对工作创新成绩突出的大队进行书面表扬。

在家支队党委班子、各科所室队主要领导在支队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大队设分会场。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