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冉光富到市检察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2022-08-17 15:20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作者:宣传科 审核:张振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6日,河池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冉光富到市检察院、市场监督管理局调研。

在市检察院,冉光富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检察听证室、职工之家等办公、办案场所,认真了解机关精神文明建设、检察业务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加强检公联动协作、规范执法办案程序、提升打击犯罪效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围绕电信诈骗案件证据收集审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健全完善联席会议机制、同堂业务培训等方面,深入探讨交流,达成一致共识。会议要求,检察、公安机关要加强多元化、常态化、长效化协作交流,在规范执法中增强互信,在打击犯罪中形成合力,在健全机制中实现双赢,共同为建设“六新河池”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市场监督管理局,冉光富认真听取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场综合监管、打击整治违法犯罪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就如何加强公安机关、市场监管部门常态联合执法,推动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走深走实,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冉光富指出,近年来,我市公安机关与市场监管部门密切协作、形成合力,成功侦破了一系列大案要案,打击整治了一大批违法犯罪行为,全力整顿市场经济秩序,有效防范各类风险隐患,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他强调,公安机关、市场监管部门要聚焦党的二十大安全稳定主题主线,突出政治导向、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行政执法与刑事司法衔接工作为牵引,进一步健全完善公安、市场监管联席工作机制,加强联动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合力攻坚破案,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六新河池”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裕,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韦幸力在本单位陪同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