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钦州:吴永辉督导检查海上疫情防控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

2022-08-16 16:45     来源:钦州市公安局     作者:办公室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12日下午,钦州市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督察长吴永辉到亚公山海上值守点和文峰、水东派出所开展海上疫情防控暨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督导检查工作。

吴永辉同志一行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有关单位在目前海上疫情防控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工作的落实情况,仔细查看了有关“百日行动”的台账资料,并对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

吴永辉强调,要强化思想认识,坚持最高站位,增强政治敏感性,时刻树牢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把“百日行动”落实到每名民警、每名辅警、每个岗位,以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迅速掀起打击整治高潮,全力推进“百日行动”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以敢打必胜的决心,从严从快严打各类突出违法犯罪,彻底整治治安乱点,全面净化社会治安环境。吴永辉要求:一是工作成效再强化。要紧紧围绕“四个一批、四个严防、一个确保”工作目标,聚焦打击犯罪、治安防控、重点管控、矛盾排查等工作,全力打好“打防管治”组合拳,迅速掀起“百日行动”强大攻势,在措施部署、责任落实上再加压用力,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乱象、攻坚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维护社会稳定、全力保障人民安宁。二是明确责任再加力。要围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强化担当作为,做到每个单位责任明确,每个民警、辅警头上责任压实,从严从实从细把人员管控、巡逻防控、打击整治、海上疫情防控等各项措施落到实处,确保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开展取得良好的社会效果。三是宣传防范再鼓劲。通过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多措并举,加大“百日行动”宣传攻势,扩大群众的知晓率,提高群众的参与度,切实提升群众对公安工作的认同感,让群众知晓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的重要性,并积极引导群众参与到“百日行动”中去,共同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四是队伍管理再夯实。要始终坚持“严”的总基调,严明纪律作风,严格执行“人车枪弹酒密网”等各项纪律规定。同时,做到严管与厚爱统一结合,落实落细各项爱警暖警措施,科学安排执勤警力,全力做好日常后勤保障和安全保障工作,激发全警干事创业的坚定信心,确保大家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

期间,吴永辉还在水东派出所听取了全区法制工作现场会筹备情况汇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