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冉光富到宜州区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2022-08-03 10:00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作者:宣传科 审核:张振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8月2日,河池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冉光富到宜州区包片联系点,调研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工作。

冉光富先后深入宜州区北牙乡拿网村和板凳村、龙头乡虾洞村、德胜镇竹仓村,入户走访了解群众生产、生活、家庭状况及务工、就业、教育、医疗保障等情况,认真检查帮扶工作措施及存在问题,对如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走深走实等方面提出具体意见和要求。

冉光富强调,要狠抓责任落实,坚持“党政一把手负总责、五级书记一起抓”的工作机制,做到分工明确、责任清晰,切实履行党委主体责任、行业部门分工帮扶责任、驻村结对帮扶责任。要狠抓政策落实,认真对照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要求,全面梳理产业帮扶、就业帮扶、金融帮扶、医保帮扶等政策,综合施策,精准施策,确保各项帮扶政策落实落地。要狠抓工作落实,进一步转变作风,经常进村入户走访,全面掌握帮扶对象各方面情况,用心用情用力去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着力抓好防返贫监测,对已纳入的监测对象,重点围绕收入支出状况、“两不愁三保障”等主要指标,对脱贫不稳定户、边缘易致贫户、突发严重困难户开展常态化预警监测,实行动态化、网格化管理,确保数据精准完善、就业渠道拓宽、增收措施落实,不断提高帮扶整体工作效能。

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覃远芳陪同调研。宜州区副区长卢炳胜、宜州区北牙乡、龙头乡、德胜镇主要领导分别在本乡镇调研点参加调研。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