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贵港:贵港警方举行返赃大会

2022-07-29 16:25     来源:贵港市公安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26日上午,贵港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举行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集中返赃仪式,将近期侦破案件追回的赃款赃物退还给受损群众。贵港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港北公安分局局长谭智信出席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城北派出所向23名案件受害人集中返还74万元被诈骗资金、5组被盗电动车电瓶,现场群众对公安机关迅速破案、及时挽损的工作作风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为派出所送上了锦旗,对公安民警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作出的不懈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

“百日行动以来”,贵港市公安局城北派出所共侦办寻衅滋事案件1起,破获带有夏季特点的违法犯罪案件55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79人,主动排查化解各类矛盾纠纷6起,为群众追回被诈骗现金74.5万元。其中,破获了多起以承诺办理公租房需要收取“指标费”的形式的接触性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两名,成功为18名受害人追回被诈骗现金74万元,切实维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港北公安分局主要领导,社区干部群众、广西法治日报、贵港广播电视台、贵港日报社等媒体记者朋友、城北派出所民警、辅警以及案件的当事人代表参加了活动。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