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工作动态

河池:河池公安召开2021年工作成果新闻发布会

2022-01-11 09:10     来源:河池市公安局     作者:宣传科 审核:张振刚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10日上午,河池市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向社会各界通报2021年河池公安工作成果。

会议指出,2021年,河池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公安机关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优质高效的营商环境、公平公正的法治环境、安全有序的治安环境。2021年,全市刑事案件立案数同比下降16.3%、治安刑事警情同比下降11%、破案数同比上升18.5%,是全区唯一实现“两降一升”的地市。市公安局荣获“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先进集体”,都安县公安局安阳派出所荣获“平安中国先进集体”。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达98.49%、同比上升1.33个百分点。

会议强调,2022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全市公安机关将以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工作为主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诚履职、勇于担当,扎实抓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河池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六新河池”“平安河池”贡献公安力量。

自治区级、市级新闻媒体记者,市直有关部门领导,市、区党代表、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公安机关执法监督员代表,公安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市公安局党委成员及局属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新闻发布会。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