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7 13:0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5日,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成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高屋建瓴、内涵丰富,饱含深情、气势恢宏,激励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更加充满信心地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进。全区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实履行好捍卫国家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的新时代使命任务,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做好公安各项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矢志不渝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锻造广西公安铁军。要以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契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感悟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要以艰苦卓绝、苦难辉煌的党的百年征程进一步激发全区公安机关对党的认同感、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信心、对干好公安事业的决心。

会议强调,要立足新阶段新任务新实际,坚决扛起新时代公安机关使命任务。要主动对标对表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十四五”时期工作的谋划部署,立足我区公安工作实际,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推动更高水平平安广西、法治广西建设,为全区“十四五”良好开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要保持昂扬斗志,做好下阶段工作。要毫不放松地做好建党100周年大庆后续工作,认真总结上半年各项工作,准确分析和判断当前形势,找准问题短板,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确保年初厅党委确定的目标任务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