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广西公安厅机关民警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2021-07-01 17:41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自治区公安厅组织厅机关全体民警集中收看大会盛况直播,共庆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厅机关1200多名民警在公安厅礼堂、指挥大厅主会场以及各单位分会场集中收听收看,观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心潮澎湃,气势恢宏的场面,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声音,强烈震撼着大家的心灵。厅机关广大公安民警纷纷表示,庆祝大会令人振奋、深受鼓舞,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催人奋进。全体公安民警将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总要求,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忠诚履职、务实担当、改革创新、追赶超越,以更加优异的工作成绩誓保八桂大地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我们何其有幸,生于华夏,长于盛世,见证百年,我们也定将不负盛世!”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公安厅机关团委副书记余恋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她表示,作为一名共青团干,一名青年党员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厅机关广大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使命担当,矢志不渝听党话跟党走,增强青年人的志气、底气和骨气,在传承红色基因中筑牢忠诚警魂,在拼搏奋进中练就过硬本领,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对我们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更觉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公安厅警令指挥部民警李康辉表示,他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立足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指挥调度应急处突的本职工作,奋勇拼搏,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为建设壮美广西、平安广西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