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永远跟党走”广西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

2021-06-29 17:25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丹青绘盛世,翰墨书党恩。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6月28日下午,“永远跟党走”广西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开展仪式在公安厅举行。自治区公安厅和广西文联有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全区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和引导广大公安民警、辅警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忠诚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广西举办“永远跟党走”广西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既是广西公安艺术界的一件盛事,更是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全区各级公安机关广泛宣传发动,广大公安文化爱好者表现出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极大的创作热情,在短时间内创作出500多件文化作品,经过专家评审,100件优秀作品参展。这些作品主题鲜明、积极向上、艺术性强,贴近公安工作、贴近人民群众、贴近实际生活,从不同角度和不同层面热情讴歌伟大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现出广西公安机关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尽情抒发了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热烈庆祝建党百年的高涨热情和自豪,唱响了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主旋律。

“永远跟党走”广西公安机关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公安厅机关举行首展之后,还将到南宁、北海、玉林、来宾等地公安机关进行巡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