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自治区公安厅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

2021-06-26 23: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25日晚,“警心向党 致敬百年”广西公安厅机关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别节目在南宁举办,喜迎党的百年华诞,抒发爱党爱国、忠诚担当、感恩奋进的炙热情感,彰显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护航新征程的使命担当。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厅长周成方出席活动。

活动中,周成方为自治区党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林超群等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特别节目在音乐剧《国际歌》中拉开帷幕,“英特纳雄耐尔一定要实现!”这是共产党人立下的铮铮誓言。诗朗诵《你从南湖驶来》,再现了百年前,一艘小小红船从南湖驶来,在风雨飘摇之中,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

从《游击队之歌》到《东方红》,从《春天的故事》到《走进新时代》,厅机关公安民警用一首首脍炙人口的歌曲,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华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稳健步伐。

诗朗诵《一根扁担》再现了从为老人挑水的老民警,到新一代社区民警的创新举措,穿过时间的风尘,“扁担精神”历久弥新,广西公安始终将“为人民服务”的使命铭刻于心。

从基层派出所民警到“任长霞式公安局长”,匡伯彪同志将毕生精力和全部心血献给了他热爱的党、热爱的公安事业。朗诵《忠诚》带着我们回顾了逝去的战友匡伯彪同志的先进事迹,表达了无尽的追思。

一份入党申请书,就是一个心愿,一份希望,一种承诺,一份担当。情景剧《入党申请书》书写了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我们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

特别节目在全体人员高声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

参加活动的厅机关民警、辅警纷纷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赵克志同志在广西调研时讲话精神,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忠诚警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全力推进新时代广西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