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智能问答
支持IPv6
无障碍
当前位置:首页 > 警务资讯 > 公安要闻

自治区公安厅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赵克志同志在广西调研时讲话精神

2021-05-31 16:02     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5月29日,自治区副主席、公安厅党委书记、厅长周成方主持召开公安厅党委(扩大)2021年第9次会议,传达学习赵克志同志在广西调研时讲话精神,研究贯彻意见。

周成方指出,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即将到来之际,赵克志同志再次到广西调研,充分体现了公安部党委和赵克志同志对广西工作特别是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深切关怀。赵克志同志的讲话,对公安机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指导性、操作性。全区公安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周成方强调,要及时将赵克志同志调研讲话精神传达到基层。全区各级公安机关要通过各种方式,及时把赵克志同志对全区公安民警、警务辅助人员的关心厚爱和对公安工作的有关要求及时传达到基层所队和一线警务人员,确保全区公安机关思想统一、行动统一。要大力推进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按照赵克志同志要求,利用和发挥广西红色资源优势,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夯实信仰之基筑牢忠诚之魂,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主动对标对表,推动各项公安工作提质升级。结合本地本部门工作,对标对表赵克志同志讲话要求,认真分析本地本单位工作情况,补足短板、发扬长处,认真总结推广各地先进经验,不断将各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向深向实推进。当前,要下大力气抓好校园安全各项措施的落实,坚决防止危害校园安全案件发生。要激励警心斗志,抓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各项工作。以学习贯彻赵克志同志讲话精神为契机,进一步激励全区广大公安民警、辅警斗志士气,确保全区上下同心协力,以“细致、极致、精致”作风落实各项安保维稳措施,确保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万无一失。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